close

天氣冷,胃口就特別好, 吃飯的份量大概快是平常的1.5倍。而且還不定期外加下午茶跟宵夜,否則到下一餐時,早就餓到肚子都扁了。增加的食量,非常利於我增重的目標,期待在農曆年過後,體重能達到68公斤的大關。



大概是家族遺傳,放眼家族成員裡,沒有一個屬於重量級體型。

因此,從我有記憶以來,從不知胖為何物。而且「小時候胖不是胖」在我身上就是個鐵證。
上圖的米其林小孩正是劣者,大概是我有生以來"看起來"最胖的時候。


截至今天為止,在下最胖的時期在大學聯考前。

當時,為了準備聯考,整天都坐著看書,鮮少有運動的機會。
那時還住在彰化家,生活規律,三餐正常,不時還有點心、宵夜助陣。

不知不覺間,體重就這樣直線攀升,從62kg左右上升至69kg,
整個臉都圓了起來。幸好,胖的還挺均勻的,沒有因此在畢業前夕因變胖而需買新褲子!囧rz

但好景不長,這情形只維持到聯考後幾天,即因考後極度怠惰、懶散,
生活作息大亂,日夜顛倒,而逐漸消瘦。

那年暑假幾乎每天都睡到下午兩三點太陽焦屁股才起床,
時間不過凌晨四、五時不睡。
經常一天只吃一、兩餐,體重就這樣掉回61kg。


接下來大學四年,體重就一直在62、63、64這幾個數字間徘徊,
即使吃得多也不見得它轉變成肉或脂肪,著實讓人氣結,還幾度被嘲笑浪費國家糧食。
(沒有要引起公憤的意思!ˋ(′_‵||)ˊ)


期間我也曾狂吃巧克力,癡心妄想體重計能往右偏移一兩個數字,
但這不周全的計畫並不成功!宣告失敗!

每次站上體重計,那左右擺蕩的指針似乎正嘲笑著我的徒勞無功,
最後停頓指在相同的數字上,有時更慘,體重不升反降,看的我滿臉無奈。


現在把希望寄託在今年的冬天,在我積極的作為下,體重能有所進展。

近一個月內,我三顧798羊肉爐,兩巡公館天外天,一嘗東區Friday's、景美薑母鴨,
乍看之下,真的有那麼點補過頭,但只讓我冒了幾顆痘痘,幸好沒流鼻血。

目前體重有所進展,已達65kg,相信在我努力不懈、再接再厲下,
一定能達成目標,邁向68kg的門檻!

各位鄉親,讓我們一起加油吧,不管你是要增胖、減重或塑身,
相信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有好身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.tw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