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做過的小分析,藉由寫下自己各種不同的身份,來了解自己
就當作是個沒條理的自我介紹。




我是出生彰化看似純樸的鄉下人

我是不成材而且出了門就像不見的兒子

我是家中受到寵愛但不驕縱的獨子

我是感到慶幸的末代聯考生

我是逃避兵役的世新大學公廣系延一生

我是拗梨阿貴公子Max的酒肉兼摯友

我是貴婦奈奈的專屬萬用小白工讀生

我是年久失修小黑SV-max的主人

我是潤豐樓前俊阿中、興民三個廣電電影的室友

我是前ERA吃喝玩樂四人組VanieRenee、Vincent的同事

我是台灣一哥 — 宏達電 dopod Smartphone 565的愛用者

我是姊妹新暱稱中的小狼狗

我是夏綠蒂小姐在就博會中活像東森購物的主持人好搭檔

我是披著王子外衣的爛男人



未完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.tw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